星期日, 12月 17, 2006

出發了!

早兒將在西班牙渡過這個冬天,由於機票特平,我和多莉斯乘坐的航空Ryan air將於周二早上六時起飛,周一晚便要坐火車和巴士,趕及在凌晨前離開腿蛋鎮,預計要在Stansted機場待三小時上機,只要約兩小時便會到達巴塞隆納,雖然起步會辛苦一點,但有16天「反轉」西班牙,於願足矣:Barcelona、Madrid、Cordoba、Malaga、Ronda和Seville,最後返回Barcelona乘機回倫敦,預計聖誕節會在馬德里渡過,而新年時將身在Seville,但由於正值冬季,看來沒有緣份看鬥牛了,不知道西班牙人的熱情會否因氣溫而下降呢。





早兒申請了手提網絡供應商的「漫遊passport」,你的每一個來電,只收我的75p(不足一英磅哦),所以掛念我的朋友們,不要吝嗇致電給我啦!

感謝主讓我和朋友可以一同去旅行,但願我們去得平安、玩得開心。雖然起行在即,但心情並不是特別興奮,或許是連日勞累,或許是心有罪疚(因為整個假期完全不會做任何與學科有關的東西)。相信一登上機,心情便會「豁然開朗」。

回想首次歐遊已是畢業時,記得當時幾乎每站都有烏龍事發生,或迷路、或搭錯車,甚至在首站巴黎已被偷掉老爸新買的Olympics相機,(幸老爸沒有罵一句話...大概他為了有藉口再買一部相機,某程度上感到欣慰,嘻嘻嘻)這是早兒第二次到歐洲旅行,人長大後已有驚惕之心,為了我心愛的Canon相機和一切隨身物品,將會「力保不失」:p

回來時已是07年,新的一年,願各人在假期裡過得愉快。早兒將會掂記著香港和英倫的每一位朋友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說...

玩得痛快点啊!先祝你们圣诞快乐!新年新气象!

匿名 說...

保重呀,玩得開心點。

美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