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8, 2006

遲來的喜帖 :P

Samuel謝謝你的喜帖,雖然無法出席婚禮,而且您的婚禮已過兩天,可是今天收到的時候,還是十分高興。雖然身處地球另一個角落,但感覺上與香港的朋友距離並不是真的那麼遠。

來到英國後,收到的第一封信是我媽的信,附在空郵包裹裡。近年已經很少看到媽子寫的文章,中學好友均知道,早兒的媽子寫得一手好字,不但原子筆,就是毛筆字也是很捧,可用「娟秀」來形容,筆觸幼細、帶點潦草,活像一條小巧矯捷的蛇,大概在電腦還沒有盛行的時代,筆跡的確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。而早兒的字跡「承襲」了其十分之一的風格.雖然帶點潦草,卻是「龍飛鳳舞」,絲毫沒有女性的味道。


媽子,謝謝您的信,我會好好收藏。我喜歡記著在這裡的「第一次」,第一封信、第一頓飯、第一次外遊...雖然現時溝通幾乎可全被電郵和MSN取替,甚至長途電話用Skype都可以搞定,但收信的一刻還是十分興奮。

各方好友,識做啦,快啲寫信俾我。上載媽子信件的一個角落只為讓你知道我媽子的筆觸,其他情況下信件當然是保密的!

註:早兒19/12出發去西班牙,嘻嘻,過了新年才返...要是你法備寄聖誕咭,提早寄哦。

1 則留言:

sapphire 說...

Your mom's handwriting really very pretty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