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遊戲

大概對上一次玩這個「蛇和梯」的棋子遊戲,已是「相當年」時代。宿友從網上買來「新玩具」,於是晚上廚房裡又聚集了五個宿友,玩了一會兒棋,又再找來啤牌,交流了一下不同國家的啤牌遊戲。由於「鋤大D」較難解釋,我只教了「冚綿胎」,想不到成為該晚最受歡迎的玩意,深宵裡必須關門關窗,以免每次把手掌拍打在桌上時的尖叫和笑聲,響徹整幢樓房,惹來投訴。

那一晚玩得好累。早兒決定要從網上買一副「UNO」,想來他們應該會很喜歡。

3 則留言:

Poor IT Guy 說...

等我介紹兩款boardgames俾你,包保令妳和宿友帶來無盡歡樂。

"pictionary"有點像獎門人在估四字語,但不准說話,只能寫在紙或白板上,幾組人鬥快估。很剌激的!

另一個是"rummikub",有點像麻將,但可以多於四人玩,很動腦筋的。

Miss Morning 說...

謝謝你哦...在ebay等一副uno等到傻了,結果因為唔捨得投更高價結果拱手相讓...

匿名 說...

miss morning

俾你個地址我﹗我寄幅UNO俾你啦﹗

安格斯﹗

你有我EMAIL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