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7, 2007

做一天印度人

小時候,以為戴頭巾的就是「阿叉」,印度人就是銀行保安。

經過「再教育」,終於搞清楚只有其中一種印度人Sikh的男子才會戴頭巾。
這夜Hindi Society搞跳舞大會,我也湊湊熱鬧哩。
江西宿友一盆冷水潑來:「你怎樣都不會像印度人哦」...
「好看嗎?」我還是喜孜孜。「不好看!」可惡(&$@#$%&&...
印度宿友問我有關中國的national dress,我想起旗袍,但我從來都沒有穿過,印象中家母也沒有穿過,我笑說:一般只在選美比賽時才見到旗袍環節。(酒樓侍應制服當然不計吧)
可是不要少看相片中的服飾哦,事關在印度婚禮上必須要這樣穿,否則會被視為無禮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