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30, 2006

感冒季節

爸媽:真不好意思,因為過去一周找不到機會打電話,一來時差又多了一小時,二來是功課實在太趕,白天找不到機會致電...唉,又病了。

生病容易令人自憐,我最討厭這樣,只希望快些康復,因為人病人就什麼都不能做。昨晚趕緊問朋友拿了一整盒幸福傷風素,又吃了捷克同學的喉糖,喉嚨痛好了,鼻水又開始不住地流。天氣一轉冷,身邊盡都是感冒病人,班上也有幾位。今天晨早我就趕緊剪片,下午揹著攝錄機又出發到處尋找可拍攝的人,晚上做了一頓飯給自己。

過了多年不斷迫人在死線前接受訪問的日子,太討厭那種感覺,可不可以不在這裡過?連續三周都有功課要交,還趕不及認識這個地方,已經要開始拍攝,願主賜給我開放的眼睛和心靈,我知道這裡有很多故事等待發掘,我知道我來不是要拍最好的東西,是時候學習放下堅持,坦然面對恐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