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6, 2007

北愛早餐

早餐究竟是什麼時候吃的呢?


香港的麥當當十一時後再沒有供應早餐,茶餐廳一般也是差不多時候轉牌,由早餐變午餐,但是在北愛爾蘭,朋友建議我們吃的地道早餐,餐牌上寫明,全日供應,於是我們就把大大件的早餐當是午餐吃,還是二人共享,因為對我們的肚腹來說,份量太大了。

需要留意的是碟上右邊、番茄旁的黑色餅是Black pudding,聽起來還以為是蛋糕,誰知是由羊血或牛血造的pudding,吃下去沒有腥味,卻是硬得可以...味道...嘿嘿,結果還是吃不消,只吃了一半@~@


這個Botanic Garden關門時間是sunset(日落),到底,是幾點鐘呢?










原來不少戶外公眾地方是禁止飲酒的...還以為在這種酒吧文化裡,到處都可以自由喝酒...

2 則留言:

Chong Hiu-yeung (莊曉陽) 說...

香港中國日本...飲酒係好自由,街上飲由你。

但其他地方,街上飲酒、賣酒給未成年人,是可以被捕。記得在西耶路撒冷(以色列管治),同幾個鬼仔街上飲酒,後來才發現,原來咁樣係拉得。

Unknown 說...

So are Canada and U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