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30, 2007

蝸牛搬家

已搬到朋友Nora家中,暫住一個星期,一所很好的屋子,很清潔的地毯,還有一個廚藝很好的朋友,這個晚上,一直在玩撲克,又學懂了一個內地朋友的遊戲,「七鬼五二三」。

「冚線枱」一旦開始,大家都欲罷不能,很快,便會發現誰的反應最慢,誰最「奸矛」。

很多時候,我們都忘記了什麼是快樂,人越大,越難忘憂。

禮拜天最後一次崇拜,再一次去到英國希臘的家庭吃學生午餐,(嘿嘿,一直記掛著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甜品,這一次再吃到實在太好。)剛好美國朋友Rachel快到生日,希腦媽媽從抽屜裡取出一個鐵礶,把生日爉燭和小蠋台等等一一取出,安放在芝士蛋糕上,實在驚嘆,這樣一個「工具盒」,竟可以輕易把蛋糕變為生日蛋糕...身為人母真不簡單,四個孩子每年生日都得慶祝,這些小爉蠋可以循環再用很多年。



這個小孩上一次已經和他拍過照,這次再拍一次,他的笑容著實太甜,單是聽他說說話已相當愉快,留意相片的重點是背後的Chocolate fountain,暖暖的朱古力一直在小小「噴泉」流動,用叉串起一片菠蘿或線花糖,在朱古力裡鑽一鑽,馬上蘸上朱古力,差不多是Fondue(朱古力火煱」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