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6, 2007

攝氏十度

未到十月,忽然又轉冷,連場突然的傾盆大雨,令腿蛋鎮忽然進入半冬天狀態,今天只有攝氏十度,濕度是百分之76。潤膚露和寒冬外套迅速出動。

已經連續好幾天在床上翻來覆去,因為雙腿冰冷而睡不著,這晚決心要開暖氣。住在宿舍的朋友訴苦,因為未到學校規定可以開暖氣的時候,這幾晚,該要捱冷了。

在英倫冬眠前,要馬上跑到溫暖的地方去。今晚收拾了第一個箱子,明天再收拾另一個,就可以把東西SHIP回家。

一直為了自己的二手廚具乏人問津而心有不甘,今天將大部份廚具和食物大贈送給一位剛從內蒙到學校的朋友,好吧,施比受更有福,少賺三、四十磅,大概也是命中註定,唯有慷慨一點吧,心想,要是去年來的時候,有朋友一口氣轉讓那麼多家居用品,開學初期,應該可以過得舒服一點。

1 則留言:

Chong Hiu-yeung (莊曉陽) 說...

一次過看了你幾個月的diary,很好玩、很充實。相對下,我好像未曾離開香港,每晚等香港開市繼續博殺,昨天終於忍不住要割愛,放貨掟貨。

小鎮有小鎮的好,我的宿舍像重重深鎖的監獄,出電梯有三道門,每道門後有五間房,五人share一個廚房,大部份人都不知跑到那裡去,肯定沒有小鎮的宿舍熱鬧囉。

人生有一年這樣過,也沒有甚麼好遺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