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2, 2007

(一)追趕日落











離開腿蛋鎮乘兩小時火車,到了南部海邊城鎮Brighton-一個許多朋友已到過的地方,以為只是海灘,但想不到三天的「小型渡假」卻是那樣讓人捨不得離開。




年輕男女都跑到水裡去,不要以為大家穿了泳衣,即使是遠處的女孩,都是脫剩內衣跑到水裡的。為免引起不必要的「遐想」,只擺了一張遠鏡相片XD


在英國半年有多,大半時間都在內陸,這是第二次到海邊,這個石灘很長,走半天都沒有到盡頭,沒法和他們一樣天天到海邊散步,唯有用鏡頭把陽光、浪花、海鷗叫聲和悠閒的氣氛記下,好讓回到腿蛋鎮後仍能記住這一刻、








周六到步,寄居在朋友家裡,睡得比自己房間還要好。周五還在下雨,各方好友均說:這不是到Brighton的日子哦,早兒卻是無論如何也要跑開幾天,心想天氣不好也要到海邊跑跑,在宿舍快要窒息了。

只記得第一晚睡覺前,想起黃昏時與朋友在石灘上跑步追趕要拍到日落的照片,嘴邊帶著笑意入睡。

沒有留言: